ao3账号:chuanliu,搜索即可

【all非】说说我那个莫名其妙的社团

吐槽君格式,沙雕无极限。路人视角的cp。

这两天热门那个学生会的脑洞。

恺→路←楚。


吐槽君你好,看了一下这两天网上对狗币学生会的抨击很热烈啊,我决定也来喷一下我们学校的沙雕组织。

先说一下背景,我在芝加哥一个大学读书,当初拿什么“精英教育小班教学环境优美”啥的把我骗过去了,等到了学院我才发现,虽然全校就这么几百个学生,然而他们搞事的能力一点也不逊色于任何其他学校,甚至还有过于他们。

先说说学院吧,我们这个学院是军事化管理的那种,从大一开始萌新就要跟着学姐学长出任务算作社会实习的分数,所以萌新对老生真的是很尊重的,没办法,到了外面他们说不定能救你的狗命啊,摊手.jpg。所以我今天吐槽的方向还真不是学姐学长管理严格拿职位压人什么的,而是,这些个校园组织,乱七八糟莫名其妙的。

po主加的是校学生会,学院第一大组织,部门设置合理分工明确,在学生会主席的带领下蒸蒸日上……别打我,这是学生会官网上写的,还放了一张主席的照片,而且禁止右键保存,呸他们。

附网页截图.JPG。

我们主席,就叫他L吧,真的校园男神,一点没注水那种,长相帅气实力强劲,而且人超级温柔没架子,迎新会上萌新去跟主席说话都能收获温柔的笑容和跳一支舞的福利,主席跳舞的时候也超级绅士的!不是我吹,全校学生想日主席的也就占个百分之九十吧。此处放一张主席明信片给你们舔舔.jpg。所以当初加了学生会我是不后悔的,但是这个学生会,除了可爱的主席,其他人全都莫名其妙。

先说说很多组织都无法避免的人浮于事的问题吧。我加的是学生会帆船部,部长家财万贯不干正事,热衷于带领我们去跟主席要经费。我:???部长你有事吗?于是为了这个倒霉经费主席陪着我们开了一次又一次会,其他部门的部长跟我们部长吵得死去活来,把主席都活活吵睡着了,主席那么累了你们还来烦他良心不痛吗?我一个萌新都看不下去了,前任主席毕业的时候留下了一大笔遗产让主席随便花不是你们告诉我的吗?有一个这么宠的爸爸你们为什么要用这些事来烦主席。

第二条就是我们这个学生会在社交方面好像很有问题。我们这个学校的第二大学生组织叫狮心会,据说当年校长都是这个组织的成员,背景可见一斑。而且现任狮心会长C和我们主席还是高中校友,按理说两大社团应该携手并进了吧,可是学生会偏不,傲娇得奇奇怪怪的,每次狮心会发邮件邀请主席去参加个活动或者提议两个社团一起搞搞事什么的都会被全体部长投票否决(干事没有发言权),可是我明明看主席好像很想参加的样子啊,他一直喊狮心会长叫师兄的,人家师兄弟感情那么好你们算什么小饼干。

——于是这就是我要说的第三点,我们的主席,好像被他手下一帮沙雕给架空了。

晴天霹雳!惨绝人寰!以下犯上!罪不容诛!

虽然我们主席没什么权力欲你们也不能这样啊!这是背叛!尤其是主席的那个秘书小姐,不仅通过负责主席的置装从而掌握了主席三围的第一手资料,甚至连主席的邮箱都被她控制了,想约主席的通通都被她代替主席回绝了,搞得主席都三年级了还连个男朋友女朋友都没谈上,好身材全便宜了那个奸臣秘书。还有那些个部长,我看见好几次他们背着主席开小会了,肯定是又在搞阴谋来蒙蔽我们可怜的主席。

于是我暗中观察了一段时间,捞到了他们架空主席的实锤。

那是一次出任务过后,主席为了掩护我们这些小辣鸡逃窜受了伤,等回学校病房就被各种礼物堆满了,连我们学生会前任主席都来探病。这里介绍一下前任主席K,意大利贵族出身,家里可能有钱到马桶镶钻吧,身高颜值都是满分,肌肉能爆衣的那款,是主席之前的校园男神。

可是我万万没想到K都毕业了还要对学生会那点权力不撒手。

K从主席的病房里出来秘书小姐就带着几个部长呼啦一下子围上去了,我留神听了一下,大概是在汇报主席这段时间的行程。

喂,你们这样太过分了吧!你们还记得主席被一个人丢在病房里身边只有那个面瘫冰山的狮心会长吗?没人陪主席聊天他会很无聊的啊!

我忍不了了,今晚我就去跟主席报告,坚决不能再让他被这帮神经病左右了!大家等我好消息!

 

 

后续一:

mmp神经病啊!我才说了两句话!

给你们看看聊天记录,气死我了。

我:@LMF 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您说!

部长1:主席的名字也是你@的?

部长2:怎么这么不懂礼貌?哪个部门的?

秘书:新来的干事要注意言行。

部长3:赶紧刷上去别惹主席生气。

我:主席才不会生气!@LMF 主席我要举报几位部长背着你搞阴谋!

秘书:踢了吧。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同志们,官僚主义这个问题还真不是我天朝独有,我就是血淋淋的教训。

我受不了了今晚我就要勇闯主席卧室对他说这些事!我可怜的主席被这群人包围也太惨了吧!

 

 

后续二:

我再说一遍,我们学院是军事院校。

——来自被学生会的防御设施搞得灰头土脸的我。AI太聪明了也不是什么好事。

另外评论区收收,我不是变态,我是个对主席忠心耿耿的萌新美少女。

绝对没有趁主席睡觉下手的意思!没有!

今天部长找我道歉了,说我因为出任务错过了学生会的萌新培训所以造成了一些误会。

呵呵。

然后部长就义愤填膺地说了一下过去狮心会长欺负主席的事情。还配了一堆图。

包括什么狮心会长在食堂把主席训得低着头趴在桌子上啊,主席大一的时候狮心会长逼主席加入狮心会啊什么的。还说前任主席是担心他走了主席又被欺负才叮嘱他们照看主席的。

嗯……嗯?

我总觉得事情有点不太对头。

大家,你们帮我品品,这个事情听起来有点gay里gay气是我的错觉吗?

但是主席确实见到狮心会长的时候会条件反射地紧张。

陷入迷茫慌张分析。

 

 

后续三:

破案了,你们这些大猪蹄子,再也不会爱了。

CL牵手图。JPG

K对L告白图。JPG

庆祝我校两大社团合并,嗯,就叫狮心学生会吧,按体位来定,没毛病。K你委屈一下。

同志们,如果你遇到了一个傻fufu的男朋友,默默陪伴和找人看着他都只会让他继续傻下去跑得越来越远,对付这种小男孩肛一顿就好了。

以及,3p是好文明。

 

评论(36)
热度(2639)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川流回声-找文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