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账号:chuanliu,搜索即可

【all非】我觉得我被针对了

吐槽君格式,稍微有一点abo设定。

含恺路楚路芬路,极度沙雕。

后续在合集里。

——————

北美吴彦祖你好,先介绍一下背景,po主在美国一所私立学校上学,同学都是家财万贯能力出众的巨佬,校园里alpha英俊omega精致,用小学作文的话来说个个都是校园里靓丽的风景线,我作为一个各方面不及格的beta混在巨佬中间压力非常大。
不过今天要说的不是这个,我是觉得我被大神们针对了。
前面说了po主是个平平无奇的beta,男的,性取向女,身高172颜值3分吧,唯一的特长是打游戏,能上这所大学主要还是托了爹妈都是校友的福。本来po主想的是安安心心苟到毕业,没想到入校第一天就赶上学姐学长们玩真人cs,po主没搞明白情况傻了吧唧地当当两枪把两大校园领袖放倒了。
可特么悔死我了!从此po主就生活在了水深火热之中。
我们这所学校类似于军校,对学生评价都是包含学业和战斗力的,评价体系从S到ABCDE不等,po主本来以为以我的水平不垫底就不错了,结果缺德校长给我评了个s,也不知道是不是我那不靠谱的爹妈给老头行贿了,这一下可好了,所有的学生看我的眼神都是“这种人居然能评s级”,更不要说还有带头针对我的大哥们。
先介绍一下针对我的第一号大哥,就叫K吧,身高180男性alpha,颜值起码10分。k家里是意大利贵族,家里的钱能砸死一百个我,而且k的学业和能力都非常强,毕业之前在学校里当学生会主席,高我两级,也是之前被我放倒的两位大哥之一。
我入校没几天就接到了学生会晚会的邀请函,把我吓得一哆嗦,后来是在室友的怂恿下鼓起勇气去了,结果k就站在楼梯上对着我冷笑,信息素就跟一把刀子一样往我脑门上戳。k的评级是A,我估计是因为他这么骄傲的人莫名其妙被一个废柴压了一头心里不爽吧。
不过后来我还是加了学生会,因为当时暗恋的学姐N也是学生会的,而且最悲催的是学姐还是k的女朋友卧了个大槽。学姐也是个alpha,入学的时候就收了我做小弟,之后也真的很罩我,这也是K针对我的原因之一吧。
再说说另一个被我放倒的大哥,就叫c吧,c高我一届而且还是我的高中学长,在高中的时候就是有“冷面贵公子”之称的人物,到了大学依旧金光闪闪,虽然身高上比K稍微矮了一点但是那张脸也够的上满分标准。c的评级也是A,是学校里另一个大社团狮心会的会长,也是k的死对头。刚入学的时候我本来想跟师兄套套近乎把放冷枪的事说开就算了,没想到没两天c就邀请我加入狮心会,结果我拒绝了他转头加了学生会,这下算是站到c的对立面上去了,大一暑假的时候学院临时给c和我分派任务,c把我从同学聚会上捞出来之后一路上都在冷着脸,信息素把我压得都蹲到座位上了,估计是对这个任务队友极其不满意。那次任务他直接给我定了个位子让我跟女孩约会,他自己带着伤把事情摆平了,嫌弃之情可以说溢于言表。不过大概也是因为我太垃圾吧,哎。
说起来k和c的信息素还都挺好闻的,k是烈酒的味道c是一种清冽的花香,走到哪里都吸引成群的omega,真羡慕这些人生赢家。
言归正传,现在po大三了,之前也和k还有c出过几次任务,说实话我觉得和他们俩组队我唯一的作用就是当传话筒,因为这俩大哥一直针锋相对彼此都不说话的,我每次传话的时候都感觉自己是个汉奸形象,有几次差点脱口而出“皇军托我给您带个话儿”。不过这么几回下来po主自我感觉跟两位老大的关系缓和了,k毕业的时候还把学生会主席的位置传给了我,八成是希望让我继承了他在学生会的舞团之后不要再惦记他未婚妻了……c也会指导一下我的刀术,他在这方面是真的造诣很深,而且很了解我的战斗特点,被他指点一下比跟其他前辈练刀的进步都快。
其实他们俩一直都对我挺好的,虽然信息素上很针对我但从来没有什么行为,之前任务出了岔子K想尽办法先把我送出风暴中心自己留下来拼命,他们好不容易搞到钱也先给我花,跟了这两位大哥我其实是不亏的。
不过他们的信息素倒是一如既往地有压迫感。
你说我一个毫无威胁力的beta你们俩至于这么示威吗!又没想跟你们抢omega!我想抢也抢不过啊!
前一段时间我又去出了个任务,回来之后学生会给我办了个酒会,秘书还邀请了k和c出席,理由是主席和两位前辈感情很深应该让他们看看主席的成果。
……你真是我的贴心好秘书我谢谢你了。
结果这一下可要了命。本来我一个beta就没什么气场可言,平时全靠“学长光环”硬撑,结果在这两位面前一败涂地。酒会上k和c全程都在我旁边站着,信息素浓得我都有点晕头转向,我都担心会不会有小omega厥过去。 最后我都跑到角落里缩着喝可乐了k和c还不放过我,他们俩跟过来了!烈酒味和花香味混在一起我恍惚有一种喝养生菊花酒的错觉,哎。
对了还有个很狗的事情,之前我跟室友F吐槽这些事,结果说着说着他也开始放信息素,你一个废柴就不要跟校园大佬学了好吗!我完全有理由相信这个没有骨气的东西是收了k什么好处于是站到了针对我的战线上来,毕竟他有前科。
说起来我觉得我被这么针对主要还是因为k和c是死对头,我就跟他们的战利品一样,“今年有L的加入是招新的最大成果!就算他一无是处,我也不会允许唯一的‘S’级落入c的狮心会手里!”——这是k的原话。我真是招谁惹谁了。
本来k和c毕业之后我就可以舒舒服服苟着了,然而之前学院出了点事于是可预测的将来里k和c都会回学院本部工作,也就是我被针对的情况还要维持很长一段时间,生活对我这只小猫咪真是太不友好了.jpg。大家能不能给我出出主意,怎么才能让他们忽视我或者让他们关系好转一点不要老是殃及池鱼了?


后续一:
大家好,我是前面那个吐槽里被暗恋的学姐N,我来从旁观者的角度说一下小弟苦恼的这些事。
先说一下,评论里骂我小弟玛丽苏绿茶吊的可以停下了,骂他傻吊的我给你们发一朵小红花。
没错,我这个小弟,就叫他L吧,他是个真真正正的傻吊。
他真傻,真的,他单知道alpha会用信息素示威,他就不知道alpha也会用信息素求爱吗?那几个人每次看他的眼神恨不得从他后颈上咬下一块肉来,L要是个omega估计这会儿孩子都生了一大窝了。
先说一下L这个傻吊,都8102年了你们见过这种对自己的魅力一无所知的物种吗?我第一次见他的时候他高中还没毕业,完全就是现在流行的那种小奶狗类型,脸长得很清秀,不开心的时候低着头整个人就散发着嗷呜嗷呜求抱抱的信号,你说这种类型怎么让人不想欺负他!不过那时候他是真受欺负,高中的时候他脑子拎不清去暗恋同班的女omega,你们说这种类型的小狗狗暗恋什么omega啊明明该找个alpha!幸好老娘带领招生办把他招进了我们学校,把他的人生轨道扳回了正轨。在我们学校L其实可受欢迎了,而且L这个人别人对他好一点他就掏心掏肺地回报别人,真的特别特别贴心。继任学生会主席的时候一群部长们争先恐后地喊L师兄我们爱你,还有他那个漂亮的beta秘书,听说他暗恋我的传言之后找了一堆我的战斗录像研究,前一阵终于碰上了,那个敌意哟,啧啧。不过我觉得秘书小妹妹是没什么戏了,L周围那么多大狼狗等着呢。
先说我的伪.男朋友K吧,K这个人其实是典型的只对强者感兴趣的类型,原本他是只喜欢女生的,当初和我谈恋爱也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我是女生里最优秀的,他觉得只有最优秀的女生才配得上他,为此毅然忽视了alpha之间的排斥——后来事实证明他也是个傻吊,两个频率不同的神经病alpha怎么谈恋爱你们告诉我!上次出完任务我们就正式解除婚约了,让他自由地去追求我的小弟吧。
跑题了,当初K确实有一点针对L的意思,毕竟他一直以为自己全校最强却被L压了一头,心里有点不爽而已。不过L没说的是学生会招新当晚学校就出了点事,L强大的射击能力一下子就吸引了K的目光,不愧是真人cs上一枪放倒他的男人!那之后K对L就是欣赏居多了,只不过这个中二病晚期嘴上不愿意承认。后来还为了跟L套近乎去了解自己不熟悉的游戏,可惜L完全没接收到信号,嘻嘻。
K对L彻底死心塌地是KCL在日本出任务的时候,当时因为阴差阳错的误会他们惹上了日本的黑社会,一群飞车党对他们开火,这个时候!L!扑上去给K挡了子弹!这是什么感天动地兄弟情你们品一品。后来他们从日本回来之后K和C都表示当时抱着L逃出生天是他们见过的对方最狂暴的时候,啧。
再说说C吧,说到这里我不得不感慨一下,跟CL的感情相比我前男友还要多努力,跟人家还差得远啊。L入学的时候不是放冷枪干掉了K和C嘛,L说他开枪之前C喊了他的名字。按照L的说法,他在高中的时候就是个没人在意的废柴而C是高他一届金光闪闪的学长,那么C为什么会认出他呢?由此可见C对L的企图是从高中就开始了啊。不过C这个人太闷了,而且完全不懂追求人,眼看着L从小omega暗恋到我,他除了暗搓搓放信息素什么都不会干还给L出主意追求我,K还知道找找跟L的共同语言呢!
但是C对L是真的很上心,之前K还没想明白对L的感情的时候在学校论坛上发帖宣布要和我订婚了,C还深夜跑去安慰伤心的L,并且怂恿L去抢亲,他会帮助L打爆我的婚车车轴,什么人啊这是!不过C安慰人的技能是真的很差劲,听L说那天晚上他的师兄不仅完全没能让他振作起来还反被L灌了一口丧味鸡汤,摊手.jpg。也幸好他这么差劲,要不然K早就出局了。
真正让L从我这棵歪脖树上下来的还是前一阵C出任务失踪的事情。当时学院方面已经判定C死亡了,只有L不信邪,偷偷从学院跑出来满世界找C,而被绑上贼船的我就踏上了一场大型酸臭之旅。
前面L已经说了我们学院是军事化管理,所以对学员私自外出的管理是很严格的,不仅要有学院批准还要每天报备,但是L这个傻猴子就急吼吼地跑出来了,我们那一阵简直是被学院通缉的状态。L这个人,为了对他好的那几个人他真的可以豁出命去。后来刚救出C的时候他脑子受伤不太清楚又正好赶上发情期,抱着我小弟就奔着后颈去了,我说一个beta的后颈你到底有什么可咬的!然后我就看见我小弟一边哭一边也咬上了C的肩膀。
哦,不是很懂你们这些基佬。
还有一个人我一定要说,就是L的室友F,这个人就是把我绑上贼船的罪魁祸首,颜值身高也非常在线。虽然这个人平时总是一副废柴作风,但是根据我在心理学侧写方面的多年造诣来看,F绝对是扮猪吃老虎的优秀人才。L决定要去救C的时候F已经毕业了,为了帮L他特意把学院派去调查的专员打晕了千里迢迢来找我小弟,一路上把行程安排得明明白白的,危急关头还给L殿后,飞速地把L对他的好感度刷到爆表,实在是不可多得的心机吊。
把C救回来之后K亲自坐着他家的飞机把我们接回去的,当然了,在L这个傻吊的心里K这么做是为了我,而因为他们拐我上贼船的原因K又要“针对”他了。我是真的很担心啊,这一路上C和F已经在L心里好感度满格了,K你再不努力就等着出局吧。
好了,关于L的吐槽我就解释这么多了,希望L看到我发的后续之后能稍微动一下你的脑子,不管你最后选择了谁我都会罩你的。


后续二:
大家好,我是一年前那个“我觉得我被针对了”的帖子里L的秘书,我来给这个陈年老坑提供一点后续。
那个帖里主席说的没错,他确实是个有点弱气的人,当初他接任学生会主席之后K学长留下的元老训练了他很久才让他学会了在外人面前撑起气势来,不过L主席不管强势还是弱势都很可爱啊。弱气的时候是嗷呜嗷呜的小奶狗,强势的时候是超凶的大猫。
说说我的感情问题吧,其实当时做秘书的时候我就觉得主席的取向可能和我期待的有点偏差。虽然全校都因为他暗恋N学姐的事情给他盖上了喜欢女孩子的章,不过我一直都觉得主席有点gay里gay气的。那时候我们学生会的部长们开会他总是兴致缺缺的,经常我们吵着吵着他就睡过去了,不过每次提起K或者C他就两眼放光地给我们介绍他的师兄们多么厉害,还有F学长毕业的那天,主席寂寞地在宿舍喝了一夜酒。
你们说这没有猫腻谁信啊!
不过因为主席在感情上一直有点迟钝,或者说他总是不太自信觉得那么厉害的人不会喜欢他,我就打算在他还没想明白的时候先下手为强了。可惜主席这个人啊,对谁都是掏心掏肺的好,却总是在对别人施放完体贴之后缩回自己那个孤单的小窝里去,我们这些外人是走不进他心里的。相比之下KCF他们确实是更懂他更适合他的人。所以上次L出任务回来我就彻底放弃了,转而加入了把主席嫁出去的娘家人团队。
而我之所以不远万里翻墙来吐槽,是因为昨天学院发生了一件大事。
那就是,K和C向L告白了!
KCL是我们学院三大男神啊!这种轰动你们感受一下!
也不知道K和C私下里达成了什么共识,反正昨晚我们是看着他们三个人一起走进别墅里去的。今天我见到L的时候就在他身上闻到了K和C的信息素味道。
让一个beta身上沾了那么浓的信息素,你们昨晚是有多激烈!然后主席一低头我就看见他后颈上被咬出的一大片淤血。
哦。
代表所有被伤透了心的追求者呸你们。
对了,听说之前不在本部的F学长在赶来的路上了,祝主席好运。

评论(135)
热度(6002)
  1. 共1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川流回声-找文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